FreeMan_自由人

Thursday, March 23, 2006

和你們分享。。。積極態度將確定你的人生的最高點

(原文﹕ http://www.wellnessweightloss.net/positive_attitude.htm )
人與人之中有十分小的區別,但是這小區別有著一種大的區別。 小區別的是態度。而大的區別的是它是否積極或者消極的。如果你的生活有了這種積極的態度﹐如果動機有一個最好的朋友﹐那麼它一定是態度。因為凡事以積極的態度去完成它﹐那麼你的動機就會被強化。曾經有個學者(FREEMAN)說﹕ “人類最偉大的發現是能透過改變他們的態度來改變他們的生活”。一個積極的態度或者人生觀,能誘惑你的動機﹐這動機將推你,但是真正領導你到成功的是你的態度。 保持一種積極的態度的指南如下:· 認為你自己是一個成功者。 · 反省自己過去的成功例子(反映它)。 · 不怕講述失敗和評估為什麼會發生﹐並且調整好未來的行動﹐以期達到期望的結果。 · 經常和有積極態度和想法的人在一起。


因為當你在社會上打混久了﹐你就知道﹐犯錯誤是無可避免的﹐但如果你能在錯誤中學習到一點點領悟﹐那麼它可能/將會對你的未來帶來不一樣的成果。沒有一個老闆會喜歡一直犯錯誤的工人。為什麼老闆喜歡拿有經驗的工人﹐哪怕要出多幾倍的工錢﹐我相信大家都知道個中原因。在學生時代﹐大家可以在考不及格後說﹕“下次我會努力” ﹐一些可能還了錢再來考過。但在工作上“下次我會努力”不是老闆要聽的。老闆要聽的是﹕‘我下次不再犯錯“。如何要” 我下次不再犯錯“﹖ 簡單﹐那就是作事態度要積極﹐認真﹐不怕講述失敗和評估為什麼會發生﹐並且調整好未來的行動﹐以期達到好結果。曾不曾想過﹐為什麼在一大堆人之中﹐只有幾個或者一個可以出線﹖而這出線者往往就是那個作事態度積極與認真的。

#所以積極態度將確定你的人生的最高點,
A positive attitude can determine your altitude in life.#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