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eeMan_自由人

Sunday, April 02, 2006

来来来。。。UNCLE来说故事。。。

今天下午,当S要去学校看H时,我说不去,因为要看PG给股票TIPS的走势。20分钟后,S匆匆忙忙回来,然后在叫我快点跟她去CLINIC,她说一个老阿伯驾电单车撞到我们的车,那个老阿伯现在在CLINIC。

我抱了E跟了去,到了CLINIC,那老阿伯躺在CLINIC的床上,手和脚有几处流着血,问了那老阿伯那里还痛?他回答说没有,问医生,医生也说只是皮外伤,但,最严重的地方要缝3针。呼~~~谢天谢地,没事就好。医生洗好和包扎伤口后,拿了药,还了钱,就问那老阿伯住那里,他说来个地方,哈!离“实在远”有14KM。

开来了车,载他回家,回到家,他儿子看见老爸受了伤和陌生人回来,可能已想到发生了什么事,二话不说,就对老爸霹雳啪啦的骂了起来,我看了不顺眼,就跟他说他受了伤,你还骂他,这时,他儿子才停止,我又跟他说,他老爸的MOTOR还在案发现场,他胆敢就说不知道在那里。没法。。。我这顶着“绝世好男人”光环的人,就只好又驾个十多KM回到案发现场,然后驾着那辆60年代的HONDA-CUB,把那MOTOR送回老阿伯家去。

好了,故事完毕。

又是说教的时候。。。
1。这“生块叉烧好过生他”的儿子,竟然可以不问老爸伤势,也不问候我这陌生人发生什么事,就二话不说的骂他老爸。酱不肖的儿子还是世间少有,很奇怪,为什么这世界会有酱的不肖儿。

2。虽然S在这事件中,是受害者,那老阿伯因为驾太快,又太慢看到S要转弯,而那六十年代的MOTOR的BRAKE又。。。所以。。。但S给我顺了一顿,因为一个好的司机,不是只会驾好自己的车,他应该还要会避免因别人鲁莽驾驶而可能发生的车祸。

后记...PG介绍的股票又再跌RM0.30,
还好发生了这事,不然又再次中招,这次又少亏几千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