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eeMan_自由人

Sunday, April 02, 2006

有一件坏事和好事要告诉大家…

今早收到几个旧同事的电话说AT(也是旧同事)过世了…他几天前已经进医院,做工时突然昏倒,被送进医院. 进院后一直昏迷不醒,而两天后…

AT算是我前一份工的师傅.十年前, 在我还嫩嫩时, 他无私的和我分享他工作了十多年的经验, 让我从短短几年就成为作事充满信心的小伙子, 在工厂里也属于有点”分量”的员工.然后, 因为喝酒的关系, 我们一起搞”民都鲁飞镖俱乐部”(KELAB DART BINTULU, KEDAB), 尔后就办过几次比赛, 犹记得…最大型的是SARAWAK OPEN ”全国赛”, 当时我俩在在砂劳越的飞镖界的名气还很响当当.

后来,因为我辞了工,漂洋过海来到”实在远”,大家就少联络了,但每次回民都鲁都会找他喝几杯,话家常,说当年...

“AT, 安息吧!我们会永远记得你”

AT人很好,四十多岁了, 很喜欢喝酒,属于一日无酒不欢那种.而这次中风应该也是”酒”惹的祸.所以说,酒喝多了会伤身,偶尔喝,喝少量就无妨,ß-好像在说自己.



好了,悲伤事说完了,说说好事,今天傍晚会去美罗赴朋友结婚喜筵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